close

昨天晚上散場時走在路上心情極差,有種重回苦悶人間的感覺

 Robert Zimmerman  

 

 

自以為聽了7年的搖滾音樂,很高興發現其實自己跟本什麼都聽不懂,因為搖滾樂跟本不是這樣聽的。

 

我昨天終於見識到了衝破一切的真正搖滾,才發現什麼節奏拉音準拉都咬字啦都跟屁渣一樣不重要了!!

 

地球上所有所有的語言也都不重要了!!..喔...除了"FUCKING"(中譯為"幹他媽的")這個詞,因為所有的名詞

 

前面加"FUCKING"(幹他媽的)都變得幹他媽的適合!!!

 

這個70歲的老男人只需要靠他存在的氛圍就創造出了一個宇宙,把你拉到一個真正屬於你的空間,那裡

 

感覺才是真實的,你從前體驗過的都是虛假的,而苦短人生的一切一切就是為了見證這真實的偉大。

 

不要說我是去聽演唱會的,感覺更像是被Dylan拉著飛了地球好幾圈,然後一把拋到了宇宙。

 

我很怕別人問我演唱會好不好聽,因為我只能回答:"很好聽",但這個評價絕對玷汙了Bob Dylan,

 

他早已超越了用"聽"作評斷的境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ikerockb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